【 第357期 】室設系葉子豪創意亮眼 國際大賽獲獎連連

(室內設計系訊)

室設系111級學生葉子豪,在林政欽、顏敏傑及李東明等老師的指導下,以「閑茶藝制」為題,進行以禪入茶的飲茶空間為畢業設計,參加國外競賽賽大放異彩,嶄獲多項殊榮。

葉子豪藉由「閑茶藝制」作品報名數項國際競賽,榮獲LICC英國倫敦國際創意大賽室內裝飾獎 finalists、2022美國建築大師獎(The 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展覽優勝獎、IDA 國際設計獎室內設計/博物館、展品、展館和展覽金獎與室內設計/商業金獎,並入圍第七屆 INSPIRELI AWARDS室內設計獎。能在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重要國際競賽之肯定,對於111級的學生來說實屬不易,可謂初生之犢不畏虎。

室設系主任陳鼎周表示,除了學生設計資質優異外,教師團隊的聯合指導更是給予學生多元面向的啟發,擴增學生思考的面向及深度。未來室設系將持續耕耘,培育室內設計領域之英才,不僅為了中國科大。也為室設產業領域更盡心力。

葉子豪畢業作品「閑茶藝制」

2022美國建築大師獎(The 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展覽優勝獎

IDA 國際設計獎室內設計博物館、展品、展館和展覽金獎與室內設計商業金獎

LICC英國倫敦國際創意大賽室內裝飾獎 finalists

第七屆 INSPIRELI AWARDS室內設計獎入圍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