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5期 】室設系碩士生陳佳儒獲教育部技職之光競賽卓越奬

(室內設計系訊)

教育部於2022年12月29日假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18屆技職之光頒獎典禮,教育部部長潘文忠親臨致辭並勉勵獲獎同學。本校室內設計系碩士班陳佳儒同學榮獲土木建築類競賽卓越獎,校長唐彥博及室設系教師兼總務長翁國華,也一同到現場祝賀。本屆僅四所私立技專院校獲競賽卓越獎榮譽,實屬難得。

碩士班同學陳佳儒在系主任李東明、老師陳鼎周及系上教師團隊指導下,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包含德國iF Design Award、美國謬斯女神獎Muse Design Award、美國Titan Property Award;其中獲得IF設計大獎之代表作品「香禔」,係由母親退休後住宅發想,以材質樸實而美麗的特質,將平靜和諧的氛圍注入整個空間。她表示,感謝中國科大給予的指導與支持,謝謝家人們成為最強勁的後援,人生中的良師益友難得,很幸運在求學過程中能遇到很多位優秀的老師。榮耀時刻只有一分鐘,學習卻是一輩子的事,未來依然持續精進自己,自己是一輩子的人生學生。

本校在董事會與教育部各項補助計畫支持下,近年來持續投入經費,進行軟硬體設備質與量的提升,不僅提供師生良好的教學環境,更有高達一千萬元以上的獎助學金,同學們也以優異的表現回應學校教師的殷勤教導,也願意與學校共享各項榮耀,難能可貴。

教育部部長潘文忠頒發第18屆技職之光-土木建築類卓越獎予中國科大碩士生陳佳儒(右)

校長唐彥博(左一)、總務長翁國華(右一)與碩士生陳佳儒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