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5期 】2022中國科技大學英語口說大賽(全英語)圓滿落幕

(應用英語系訊)

為加強學生全英語口說能力,及提升學生修讀全英語課程的意願及自信,應用英語系特別於日前辦理「2022中國科技大學英語口說大賽(全英語)」。本次活動獲得教師及學生的熱烈支持,總計有來自全校日間部四技各系217位同學參加比賽。此次比賽由應用英語系主辦,艾爾科技公司協辦,採初賽及複賽制。為使學生不受時間、空間及次數限制,初賽採取線上比賽方式。初賽由參賽者自行登錄,於10月31日至11月18日可進行無數次的演練,以最高分作為比賽成績。決賽採現場比賽,初賽前10名最高分同學可晉級決賽。決賽於11月25日假數位多媒體語言演練室舉行。參加決賽學生問卷顯示,學生對此次活動滿意度達百分之百。

有鑒於智慧科技 (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已經逐漸成為未來學習的趨勢,本次競賽特別採用應英系數年前購入的MyET 英語學習軟體 (My English Teacher 我的口說家教),作為評分依據。參賽學生可隨時透過電腦、手機及網路,下載 App 進行一對一的口語練習或參加比賽。MyET結合最新的深度學習(Deep Learning)與大數據(Big Data)科技及演算法,在發音、語調、流利度、音量四方面精確,客觀與公平的分析使用者的口說英語,並且每句依據發音分數50%,語調分數20%,流利度分數20%與音量分數10%,計算給予明確量化總分。

艾爾科技十分重視此次比賽,徐稚傑總監特別親自前來說明比賽方式及規則及主持比賽,成績於結束後立刻公布並頒獎。應英系系主任陳玥菁教授及多位應英系教師也在開幕及頒獎時到現場勉勵及祝賀同學與頒獎,期許同學精益求精。

本次獲獎名單如下:
第一名:饒紘瑞
第二名:曾郁恩
第三名:劉子筠
佳作:陳郁萍、劉翊暄、耿慈邑、徐言睿、周佩薇

獲獎同學合照

第一名獲獎同學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