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3期 】應英系榮獲2022龍華盃全國技專校院英語讀者劇場比賽第三名

(應用英語系訊)

應用英語系2A關懿、曾郁恩、3A饒紘瑞、鄭善元及4A陳郁萍等人,參加2022年12月2日舉行的「2022龍華盃全國技專校院英語讀者劇場比賽」,榮獲團體組第三名佳績;3A饒紘瑞及2A關懿則分別獲得最佳聲音表情獎個人獎第三名和佳作。

為提升學生學習英語之興趣,龍華科技大學舉辦全國技專校院英語讀者劇場比賽,藉由劇本朗讀及演出,增強閱讀的興趣及口語表達能力。比賽分外語組和非外語組,各15隊為上限,除主辦學校外,每校依組別以各推派1隊參加為限,每隊參賽學生以不超過7人為限,如遇劇本角色超出限定人數,一人可詮釋多個角色。  

此次選讀的劇本為 Peddler Polly and the Story Stealer。由於競賽公文來函日距離比賽僅有一週時間,學生選好了劇本便利用午間以及在 TEAMs上緊鑼密鼓的練習,揣摩主角和反派的情緒,以及旁白ABC和路人甲乙丙要如何銜接搭配。從發音正確、流暢到呈現角色的獨特詮釋,仔細推敲每句的抑揚頓挫和音調要如何恰到好處,搭配團隊之間的眼神交流和表情,揣摩肢體動作的呈現,以及所站位置的互動等,都下了很大的功夫。他們皆為第一次參賽,有兩位是轉學生,為橫跨了三個年級的組合。勇於挑戰報名參加,接獲得獎消息,老師們感到非常的開心,為學生能得此殊榮深感欣慰!衷心期待學生未來可以繼續精益求精,為中國科大獲得良好的成績!

應用英語系2A關懿、曾郁恩;3A饒紘瑞、鄭善元;4A陳郁萍

2022龍華盃全國技專校院英語讀者劇場比賽團體組第三名

3A饒紘瑞獲得最佳聲音表情獎第三名

2A關懿獲得最佳聲音表情獎佳作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