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6期 】室設系成果榮耀國際 獲美國國際創新設計獎(AIIDA)銀獎

(室內設計系訊)

美國國際創新設計獎American 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Design Award(AIIDA),由洛杉磯市政廳、洛杉磯商務局、美中貿易文化促進會、中國國際室內設計網協辦,以通過AIIDA國際創新設計獎,加速文化創意和設計產業的全球發展,以實現設計產業多元化交流。

美國國際創新設計獎獎項分為三類別:專業獎、人物獎、代理獎,其中專業獎項下有白金獎、金獎、銀獎、國際創新設計獎。本次室內設計系碩士生劉明桓獲獎為專業獎室內設計類銀獎。

劉明恒表示銀獎作品「Villa Space」,外觀設計以光的路徑、風的流動、水的滋養為基礎,營造出一種通透的空氣流通。在房子內部,採用木質色調的開放式佈局可以與落地窗一起營造出純淨、開明的外觀。形成了一種內外和諧的互動。房子被綠樹環繞,在隱私和開放之間取得了平衡。沒有復雜的線條,結合大門下緣的星光,散發出如同銀河本身一樣神秘而輝煌的氛圍。

今年為室內設計系成果豐碩的一年,除系上積極拓展各種不同空間設計領域競賽,亦見證了教學成果的落實及本系學生無限潛力。

銀獎作品「Villa Space」

銀獎作品「Villa Space」

銀獎作品「Villa Space」

AIIDA SLIVER PRIZE 銀獎獎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