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5期 】管理學院管理學教育理論與實作結合 辦理管理微電影創作競賽

(管理學院訊)

本校管理學院於2022年6月16日下午於自強樓607教室舉辦「2022管理微電影創作競賽」頒獎典禮,院長劉明德教授致詞時表示:本院為了提升在學生管理學學習過程中的實務應用能力,鼓勵學生從教課書、報章雜誌,或目前企業中發掘真實案例,或個人生活中的所發現的管理實務點滴,希望透過3-5分鐘影片,編輯這些小故事,拍攝剪輯成創意微電影,留下有趣的數位學習檔案,因此特別舉辦2022管理微電影創作競賽頒獎典禮,讓師生感受獲獎的喜悅,與學習成果獲得的肯定。期盼藉此機會推動管理學微電影實作特色教學活動,也作為銜接各系智慧商業應用課程發展的基礎。

本次管理學院2022管理微電影創作競賽評比結果,共選出六組優秀作品,頒獎典禮由贊助廠商、院長及相關系主任分別頒發獎金與獎狀給獲獎隊伍與指導老師。頒獎人與獲獎師生隨即進行全體大合照,典禮圓滿結束。

劉明德院長與商務系吳明芬主任及管理微電影競賽第一名師生合影

劉明德院長與各系主任暨獲獎師生全體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