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4期 】行管系實務教學成果再放光芒 全國微型創業競賽獨攬冠亞軍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2022年第12屆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日前圓滿落幕,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由賴建華老師帶領該系二組同學進入決賽,並在微型創業組包辦全國第一名及第二名佳績,成為比賽最大贏家。

全國微型創業暨創意故事行銷競賽係全國性企劃競賽,舉辦之目的在提昇學習風氣、落實理論與實務,為微型創業與產學合作的開展注入活力,每年總會引吸來自全國各大專院校的菁英參加比賽。由於受到疫情影響,今年的競賽採用書面審查方式進行。日前公告的比賽成績,本校行管系由賴建華老師指導鍾珮莙、林士鈞、陳柏綸、李紫綺、呂威霖、卓孟瑢等六位同學以「CP舊衣改造手作坊創業企劃」參賽,作品中掌握了國人環保意識抬頭,創新推出全方位的舊衣改造服務榮獲微型創業組全國第一名;另外同樣由賴建華老師指導江一葦、吳文權、簡勻柔、黃靜萍、陳仁晧等五位同學針對銀髮商機所推出「熊鈣讚高鈣廚房創業企劃」則獲得微型創業組全國第二名。本校行管系在本次微型創業競賽獨攬全國冠亞軍,表現優異令人驚艷。

近年來本校行管系在黃慧華主任大力推行之下,利用課程的設計及校內成果展活動,顯著提升了該系同學校外競賽的競爭力,在全系師生共同努力之下,今年已在三個創業競賽中獲得全國第一的佳績,也期許行管系師生未來在更多的全國及國際競賽中持續大放異彩,為校爭光。

行管系主任黃慧華、指導老師賴建華與得獎創業團隊合照

行管系主任黃慧華、指導老師賴建華與熊鈣讚團隊榮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