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40期 】體育室體育志工與觀管系棒球社員隊協助帶動中小學樂樂棒球訓練活動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體育室體育志工與觀管系棒球社員於2022年2月10日(上)9:00至16:30假本校新竹分部田徑場,帶動新竹縣二重國小樂樂棒球隊進行培訓,參與人數除了23位國小選手外,另也有2位國小老師與3位家長一同參與,除了進行本校體育志工實務實習服務外,也藉此帶動中小學活動並推展品格教育。

體育室每學年度即會招募體育志工進行培訓,參與科系主要以觀管系學生為主,除了協助每年校慶運動大會外,也協助校外政府單位、高中職、國中、國小辦理賽會活動之志工服務,透過多元知能學習,增進多元的視野,也營造體育志工團隊中所需的向心力,也為疫情後本校的體育運動志工落實品格教育與行銷校譽外,更能永續發展。

全體參與人員合影

新竹縣二重國小樂樂棒球隊蒞臨本校新竹分部

觀管系棒球社員於健心館3樓帶動國小樂樂棒球隊進行熱身

國小樂樂棒球於田徑場分組交流競賽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