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8期 】土木系榮獲「2021 TCI水泥砂漿工作性能競賽」大專院校組優勝

(土木與防災系訊)

混凝土是我國及全世界最普遍使用之建材,在產官學界共同努力下,2006年9月26日設立社團法人台灣混凝土學會 (Taiwan Concrete Institute,簡稱TCI)。為促進台灣混凝土品質控制及文化發展,混凝土學會於2021年10月29日在台灣科技大學舉行「2021 TCI水泥砂漿工作性能競賽」,活動著重於水泥基材料的可加工性和流變性,希望藉由趣味競賽提供國內各界一個混凝土技術切磋與交流平台,並分成高中組、大專組及社會組競賽評比,現場有數十組隊伍報名參賽熱鬧非凡。

競賽主題除了水泥砂漿工作性能優劣之外,特別將創造節能減碳的永續環境因子列入評分重點,展現傳統材料的新世代思維,推動愛地球的環保工程。本校土木與防災系老師林國禎在高教計畫的協助下,指導黃品絜、鄒寶億、齊庭樑、風瑄伶、鍾皓軒、黃偉倫、宋怡潔、呂承鍹等八位同學,與國內公私立大學代表隊伍進行競賽交流,榮獲「優勝」佳績。消息傳來參賽學生歡欣鼓舞感謝學校栽培,年終的佳音激勵提振全系學生的在本校學習和未來就業信心。

土木系林國禎老師與獲獎學生合影

土木系學生榮獲2021 TCI水泥砂漿工作性能競賽榮獲優勝獎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