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6期 】企管系越南國際產學合作專班參加56週年校慶

(企業管理系訊)

2021年11月21日新竹校區舉辦56週年校慶, 當天由企管系副主任張鳳逸、專班導師陳小菁跟著國際越南專班一起進場,每位學生臉上帶著笑容、充滿愉快的心情配上越南音樂進場。

今年專班依舊與國際交流組的學生一起參與大隊接力比賽榮獲第二名,難得看到多個不同國家一體同心、團結一致一起完成大隊接力比賽。

今年是專班學生參與學校校慶大會的第三年也是最後一次,雖然即將畢業但5E國際越南專班仍然是個有活力、有朝氣又熱血沸騰的班級。

越南專班的29位女生用毅力去面對各種的困難,讓所有的難題都迎刃而解!同心協力!勇往直前!奔向美好的未來。即使沒有老鷹般的大翅膀,也能飛得又高又遠!這就是5E專班!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走向明天的康莊大道!

校長及執行長梅國忠與專班學生合照

師生一起合照

企管系副主任、專班導師與專班一起進場

專班與國際交流組師生比賽前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