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7期 】室設系榮獲「2021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競賽」銅牌獎

(室內設計系訊)

為了讓都市中的空間生活起來更加舒適,室內設計系周亞寬助理教授協同侯世光教授、邱瑞深助理教授與李炳曄教授共同創作之作品『連動櫃結構』,參與2021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並獲得2021年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發明競賽之銅牌獎。

本發明的目的在提供一款安全且實用之活動式收納櫃,設計內容包括櫃體外框與櫃內抽屜,透過收納櫃推動的同時,可以增加外部收納的空間,讓居家的收納空間有彈性的增加,另外,由於『連動櫃結構』在使用中可以有效支撐上層延伸出來之櫃內抽屜,因此在使用上更具安全性,避免因為櫃內抽屜在延伸時,所產生傾倒意外之產生。

本發明對於都市空間,小坪數居住使用者帶來使用上更多的便利性,讓生活中的收納空間有更多的彈性的調整使用。相信未來會有更多小空間家具的發明,讓都市空間更有效率的運用,以創造更舒適的生活環境。

獎狀及獎牌

周亞寬助理教授獲獎作品-連動櫃結構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