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3期 】企管系舉辦110學年度上學期兼任教師座談會 凝聚共識協力前進

(企業管理系訊)

企管系於2021年9月4日上午10點,於自強樓607教室舉辦兼任教師座談會,由企管系梁素君主任進行簡報,針對系務發展方向與兼任教師群進行交流。會中也頒發感謝狀給丁煌裕教師,感謝他輔導學生考取核心證照以及競賽輔導獲獎,協助系務推動不遺餘力。

企管系創立55年,為學校創校元老科系之一,部制齊全,系友遍布全國各產業,兼任教師之中也不乏本系優秀系友;企管系能夠歷久不衰,兼任教師群也是重要推手。本系每學年皆舉辦兼任教師座談會,除宣達學校政策之外,也雙向溝通交流有關課程修訂方向、學生反應事項等,協力提升教學品保、為教育目標共同努力。

企管系主任梁素君表示,兼任教師來自業界,除了實務的指導之外,還可以帶給系上最新的思維,是企管系不可或缺的左右手,藉由每學年舉辦的座談會,可以凝聚向心力,也是企管系能夠自創校以來屹立不搖的重要原因之一。

企管系梁素君主任頒發感謝狀予丁煌裕老師

企管系梁素君主任進行座談會簡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