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31期 】影視系學生正取東海大學中國文學系碩士班

(影視設計系訊)

影視設計系新竹校區106級陳思語同學,正取110學年度東海大學中國文學系碩士班,系上全體師生祝賀!

陳同學以畢製編劇作品《他鄉之人》長片劇本,作為報考備審資料之一,順利考取東海大學中文系碩士班。影視系畢業生近年不只接連獲得國際獎項肯定,在升學深造方面也多有斬獲。

陳同學表示:「我很感謝我的老師們,一開始我到這個系的時候是很手足無措的。因為影視和我在之前接受的那些教育毫不相關。很多軟體同學們都有經過實操,但是我在這方面是一張白紙,完全不會。是老師們不辭辛勞教我,給我機會。讓我有機會可以拿到成績。」

影視系提供學生有兩大學習方向:影視製作組和企劃編劇組。陳同學即是企編組的優秀學生,在學期間創作的劇本作品皆有目共賭。期許陳同學未來創作不綴,求學順利。

陳思語同學畢業製作《他鄉之人》作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