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3期 】建築系參加屏東縣政府「In-Between N22°」學生創意競圖 榮獲創意特色獎

(建築系訊)

屏東縣政府舉辦首屆「IN-BETWEEN N22°」學生創意競圖活動,在全國大專院校建築科系之間引起風潮,比賽結果日前揭曉,本校建築系大三學生,在12所院校近百件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1位創意特色獎、2位佳作及5位入選,在2021年1月29日於屏東縣立圖書館總館5F演講廳頒獎,所有得獎作品也自1/26(二)至1/31(日)於圖書館總館5F長廊展出。 

今年綠建築推廣計畫 In-Between N22°學生創意競圖,總獎金高達65萬,參與學生人數及作品數亦創新高,共有12所大專院校參加,參賽件數近百件,參賽之作品除豐富生動的圖說外,更增加了精心製作的模型,栩栩如生的作品,讓民眾能更輕易瞭解綠建築手法之精妙!數量龐大的參賽作品,將評比會場擠得水洩不通,競賽之激烈,參與評選的專家學者們耗時二整天來評比,難以抉擇,深怕錯過每一件精彩的傑作。

評審結果,由本校日間部建築系大三學生郭庭維以「漁曜所」榮獲創意特色獎,獎金2萬5千元,吳昶霈以「Laid-back」及邱至良以「原鄉綠築」榮獲佳作,獎金1萬元,另蔣心怡、林昕翰、蔡杰修、陳怡聖、鄭梓齊及張廷聿等六位同學獲得入選,獎金5千元。 本次比賽,參賽的隊伍皆為國內各公私立大專院校及科技大學建築系所,在建築系大三設計老師們指導下,能夠在眾多高水準的對手中,本校同學得獎九位佳績,誠屬不易。 

資料來源: 焦點傳媒社/記者蘇玉惠 2021/1/26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10126/37491530.html


評審團召集人,國立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曾成德教授頒發創意特色獎

評審團召集人,國立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曾成德教授頒發創意特色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