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3期 】新竹校區向日葵康輔社舉辦「探險活寶冬令營」 活動圓滿成功

(新竹學務處訊)

由新竹校區向日葵康輔社主辦的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生營隊活動-「探險活寶冬令營」,於2021年1月25至27日在新竹縣湖口鄉信勢國小舉辦,參與人數共計44人,冬令營主題是以極受小朋友歡迎的電影「探險活寶」為主題,設計出「探險活寶冬令營」各項活動,為期三天的營隊活動中,讓小朋友們體驗平常課堂上學習不到的課程及活動。

「探險活寶冬令營」中融入許多團隊合作的課程及遊戲,在社團同學的帶領下,小朋友學習如何一起完成團康活動,同時也帶領小朋友進行美術相關製作,各項課程都帶給小朋友不同的驚喜,讓小朋友三天的營期可以多元學習,並運用小隊的團結合作,在每次的隊呼時拉近彼此距離。

此次營隊也結合新年主題的美術DIY活動,小朋友一起製作紙杯龍及紙鞭炮創作,製作完成的作品也可以帶回家與家人分享,裝飾之餘更增添新年氣氛,活動過程中也透過問答,讓小朋友「玩中學」及「做中學」,並教導小朋友從「錯中學」,讓每位小朋友都能留下深刻印象。

結業時工作人員與小朋友分享籌備營隊的過程,及帶領營隊的感受,讓每個小朋友都深受感動,留下滿滿回憶,而今年寒假社團夥伴們,也從「探險活寶冬令營」得到更多服務學習的機會,及小朋友們給與的正面回饋及感動。

全體大合照

小朋友一起學跳大會舞

現場機智問答遊戲

手作DIY收穫滿滿

小朋友努力得來的獎品

營隊圓滿落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