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1期 】規設院主辦「當可愛遇見竹風時」設計作品觀摩展

(規劃與設計學院訊)

規劃設計學院於2020年12月16日舉辦「當可愛遇見竹風時」設計作品觀摩展開幕茶會,並邀請唐校長親臨主持,本活動為高教深耕計畫-新生專業啟蒙與領航之最後壓軸活動。此系列活動為活絡新竹校區的學習氛圍,除了到苗栗客家文化園區與桃園仙草花節參訪在地文化資源,協助學生認識自身學習環境,邀請畢業成功校友-上班不要看NSFW成員關關與製作人湯瑪士分享經驗,引領大一新生踏進新世代設計領域,並邀請各系大二至大四學長姊,共同提供本學期學習期間之設計成果,相互觀摩,讓所有優秀作品齊聚一堂共同展出,以作為新鮮人未來四年的學習目標與奮鬥借鏡,亦讓各系設計夥伴間開展跨領域整合發展的契機,讓不同領域相互合作呼應現今潮流,激起下一個璀璨四射的火花。 

校長親臨主持作品觀摩展開幕式

規設院大一學生全體參訪苗栗客家文化園區

上班不要看校友回校演講分享經驗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