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1期 】新竹校區109年第1學期 - 宿舍辦理「繽紛耶誕-希望無限」系列活動

(新竹學務處訊) 

為了營造宿舍聖誕歡樂的氣氛結合即將到來的新年,宿委會特地在聖誕前夕辦理「繽紛耶誕-希望無限」系列活動,將大廳塑造成繽紛聖誕的氛圍。

活動於12/14-12/31聖誕時節在大廳櫃檯發放許願卡讓住宿生自由領取填寫,再自行掛在聖誕樹上面,象徵年節許願的感覺,無論男生女生都非常踴躍參與許願卡活動,並將我要賺大錢的願望掛至聖誕樹上。

並於12/24(四)17:00-22:00聖誕節前夕辦理歡慶活動,宿委會同學穿著聖誕服裝,只要進出大廳的住宿生都有聖誕老公公發放糖果,宿委會同學另於19:30及21:30在大廳歡唱聖誕歌曲及跳學校健康操,將聖誕氣氛炒熱於安以軒大廳,路過的同學紛紛拿著手機拍攝,宿委會希望藉此活動讓宿舍充滿歡樂又活潑的年節氣氛。 

充滿聖誕氣息的安以軒大廳

同學領取許願卡並寫上願望

同學將許願卡掛至聖誕樹上


聖誕前夕宿委會活動慶聖誕

聖誕老公公發放糖果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