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20期 】觀管系邀請仰德高中餐飲科參與108新課綱體驗課程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招生中心與觀管系邀請新竹仰德高中餐飲科於2020年11月27日(五)至本校新竹校區參與「108新課綱與技術型高中科大體驗課程暨選才內涵評量尺規座談」,由觀管系羅旭壯主任與招生中心葉南忻老師一同至仰德高中全程陪同仰德高中餐飲科師生。
第一站同樣來到桃園市楊梅區富岡,由本校觀管系三年A班徐志輝同學協助富岡小鎮導覽,徐同學也是今年觀管系執行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109年青年投入永續發展行動計畫培訓青年之一,藉此介紹2018地景藝術節與2020富岡鐵道藝術節之裝置藝術,師生並與富岡許多裝置藝術合影留念。 

第二站來到本校新竹校區,由觀管系何秀菊老師帶領觀一A吳宜靜、古淨予、王立涵與莊硯鈞同學協助校園導覽,當天廖憲文副校長也親臨現場勉勵仰德高中餐飲科同學,下午於健心館烘焙教室進行烘焙DIY體驗,也由觀一A廖紋妮、許淑媜同學協助觀管系張金印老師並進行觀光餐飲實務增能。

本次體驗課程,招生中心也提供仰德高中餐飲科參與學生學習歷程檔案及研習證書,仰德高中餐飲科帶隊林怡君老師表示,活動結束後,仰德高中餐飲科師生給予中國科大觀管系辦理本次108新課綱體驗課程絕對正向肯定,也感謝把至大學校園參訪學習過程中,其中一站拉到校外的桃園市楊梅區富岡經典小鎮進行實務導覽解說,讓學生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收穫,師生也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到學校,繼續強化專業素養以面對未來挑戰。 

廖憲文副校長親臨現場勉勵仰德高中餐飲科同學 

觀三A徐志輝同學協助富岡小鎮導覽

仰德高中餐飲科師生與富岡裝置藝術合影留念 

烘焙教室進行烘焙DIY體驗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