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6期 】臺北校區2020神采飛揚-社團博覽會暨人才招募

(台北校區課外組訊)

臺北校區學生會於9月22~24日期間於格致樓一樓大廳舉辦一年一度『2020神采飛揚-社團博覽會暨人才招募』活動,計有19個社團共襄盛舉,藉此活動招募新生,為社團注入新血。
唐彥博校長也特別撥冗到場勉勵,學生會會長劉家瑄引領校長逐一了解每個社團所呈現的內容,經營狀況等。唐校長對各社團文化十分感趣,從親切的對談中瞭解社團的特色並關切其招生情形,並與大家合影留念,給予社團人莫大鼓舞與支持,唐校長對各社團負責人表示,往後活動,只要社團人邀請他參加,他一定到場支持。

今年社團博覽會主板展示有別以往,結合數位學習中心所新架設的短焦投影設備,主舞台區透過色澤鮮明、各社團剪影的大幅投影影像,讓人耳目一新,另設置舒適的沙發座位區,讓師長與同學能夠以輕鬆方式來欣賞各社團表演。

每年社團博覽會最受同學期待的便是中午由各個社團接力帶來精彩的表演,不管是魅力四射的舞蹈社,活力十足的原本山社、輕新曲調的吉他社,亦或是笙罄國樂社、舞弦箏藝社、絃樂社、狂響管樂社等中西樂社團所帶來優美的琵琶、古箏、小提琴、長號、小喇叭等表演令人陶醉其中,皆活潑呈現了社團人的熱情與才華。

靜態的攤位展覽部分,則透過社團簡介及活動回顧等大圖海報,由社團人負責介紹其社團特色,讓新生了解社團性質,發展自己的興趣。攤位上也展示各社團具代表的活動成果、社內活動照片及樂器體驗等。社博不僅讓大家互相交流建立人際關係,也能從中找到同好為其所愛的一起努力學習。

三天的活動,在大家的熱情參與及辛苦的工作人員共同打造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藉由社博讓同學們更了解社團,找到自己所愛。成為社團人,在社團中找尋自己的一片天,並發光發熱。 加入社團,生活多采多姿,大學四年不留白。 加入社團,發覺自己的興趣,增進自己的才藝。 加入社團,學得更多,看得更遠,會有絕對的成長! 

學生會會長劉家瑄引領校長逐一了解每個社團所呈現的內容

笙罄國樂社、舞弦箏藝社同學與唐校長共同合影留念

吉他社同學與唐校長共同合影留念

師生欣賞由舞蹈社帶來勁歌熱舞組曲表演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