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7期 】土木系大四學生張祐豪同學應屆通過109年國考土木類普考

(土木與防災系訊) 

土木與防災系大四學生張祐豪同學參加109年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等考試暨普通考試通過,為本校及本系爭光,值得嘉許。 

張同學在校成績優秀,名列前茅,並著重課業表現,平時積極準備公務人員考試,首次參加國考即榮登金榜,締造本系大四上學期即考上普考之最佳紀錄,成為有志朝公職體系發展學生之表率,提升校譽,實屬難能可貴。欣喜學生獲得國考肯定,為中國科技大學增光,同時也為學生打造出一條光明的就業之路,使學生的專業得以學以致用,畢業即就業,職涯發展更是同步接軌順利體現。

土木系教師皆努力整合系上資源並著重專業教學,鼓勵學生經由國考進入公職體系,順利進入職場並提升專業能力,開拓學生的實務經驗及視野,學生獲得寶貴的工作經驗,讓學生畢業即就業。土木系將持續培育土木專業人才及素養,期吸引年青世代加入土木建築行列,並以培育全方位的土木技術菁英人才為目標。
    
張祐豪同學賀榜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