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5期 】管理學院辦理暑期研習 提升教師AI應用能力

(管理學院訊)

管理學院為提升教師在人工智慧(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領域方面的應用能力,特別利用暑假期間,辦理「AI推薦系統與精準行銷實作班」教師研習。

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表示,在人工智慧物聯網(AIoT)發展迅速的大環境下,教師對於如何應用AI技術在自身領域中更顯重要。為了進一步讓學校相關專業老師,能藉此機會學習AI的觀念與相關應用,管理學院特於2020年8月25日與8月27日二天,假台北校區格致樓704電腦教室辦理「AI推薦系統與精準行銷實作班」教師研習,研習內容包括簡介AI領域中各種「機器學習」的概念,並利用Python程式設計的導讀與實作,將這些「機器學習」技術,實際應用在「推薦系統」上,以達成「精準行銷」之目標。

本次研習在研揚科技董座莊永順先生捐贈的款項挹注與校方的支持下,圓滿順利完成。參加的30多位專、兼任教師們均表示獲益良多,非常期盼能有更多類似的教師成長研習活動。

廖憲文副校長勉勵參加研習老師 
邀請工研院講師張維元蒞校授課 
分享至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