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2期 】學務處舉辦「有『禮』逗陣行」禮貌運動 深耕品格教育

(新竹校區生活輔導組)

為拉近學校師生們之間的距離及強化與培養學生基本禮儀,新竹校區生輔組執行品德深耕計畫,舉辦「有『禮』逗陣行」活動。

凡學生在校園中遇見師長們行招呼『禮』,就能從師長們身上獲得微笑有『禮』貼紙,目的是鼓勵學生積極主動及熱情有禮的精神,從行禮的過程中,讓微笑增進師生間美好的印象,並使禮貌招呼禮融入日常生活中,以潛移默化與循循善誘的方式推行之下,使人與人之間更為親近,提昇校園友善活力風氣。

兩校區師生們包含導師班及行政單位教職員都共同參加活動,參與人次達3,000以上,透過活動培養本校學生能以「存好心」、「做好事」、「行好禮」三項指標來灌溉與培養師生們良善行為態度及實踐行善關懷,以延續本校品德教育「有品好青年」及「職場模範生」之特色。

學生向唐彥博校長及廖憲文副校長行招呼禮,並取得微笑有禮貼紙
行管2A的學生們集滿微笑有禮點數100點
滿滿的微笑有禮集點卡的成果
由郭小喬學務長頒發禮貌大使獎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