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12期 】109學年就業學程計畫「數位廣告攝影設計實務學程」熱鬧開訓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視傳系教授秦興和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就業學程計畫」審核通過,開設109學年度「數位廣告攝影設計實務學程」,7月1日正式在北市業界攝影棚舉行開訓儀式,當天邀請該計畫的業界師資—啟示錄影像館館長林聲致詞,他勉勵同學除了要習得專業技能外,更要了解攝影界的整個生態系,才能立於不敗之地。

研發處就服組組長黃永輝老師也代表研發處到場,分享晒衣桿及竹笛的故事,期勉同學都能向笛子學習,不怕苦不怕難的態度才能為自己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演奏自己多彩多姿的人生。

開訓後,隨即由業界經驗豐富的教授秦興和為同學說明課程大綱,除講解攝影鏡頭拍攝台北101大樓的技巧與介紹可轉彎的鏡頭外,並剖析攝影棚的燈具如何模擬太陽光及示範拆解燈具,都讓同學們都露出驚嘆的表情。

秦興和老師以深入淺出的授課方式,使同學們在課程中都能輕易理解攝影棚燈光的操作與光線原理,並藉由實際體驗拍攝中掌握紙質、塑膠質、玻璃材質等不同材質商品的拍攝技巧,同學們深表獲益良多,不虛此行,對此就業學程給予高度肯定。

109學年數位廣告攝影設計實務學程師生學員大合照 
秦興和老師示範打燈光 
秦興和老師示範不同材質商品的拍攝技巧
上課拍攝成果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