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9期 】觀管系辦理「自行車C級領隊研習暨檢定」 提升學生專業能力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自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肺炎疫情爆發後,本校已提前部署,在2月25日開學前已運作並啟動各項防疫措施。學校嚴守國家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不僅教職員工生在校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外,上課座位分散就座,保持安全距離。防止疫情擴散限制了許多社會、經濟活動,也造成了許多行業無法正常運作,其中以觀光休閒相關產業受到衝擊最嚴重。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係以培育擁有良好服務禮儀,且具備國際觀、專業知識與技能之觀光休閒產業中階管理與專業技術人才為教學目標。觀管系全體教師認為此次疫情雖然讓觀光休閒業雖然暫停,但專業人才的養成在遵守「COVID-19 因應指引:公眾集會」與安全環境之下一刻也不能停。

觀管系謝理仰老師指出,本系規劃於2020年4月18日至19日於台北校區辦理「自行車C級領隊研習暨檢定」。自行車領隊研習課程是學術與實務之結合,內容含有自行車基本知識、自行車騎乘教學、自行車旅程設計、簡易維修教學、自行車領隊實務戶外教學。達成地區性自行車觀光休閒遊憩專業人才,推廣國內自行車騎乘安全與觀光休閒的風氣,提升學生個人專業能力及就業的機會。

本次研習限制名額,兩校區共計50名學生參與,使用學校中型階梯教室上課,上課戴口罩維持室內安全距離,戶外騎乘活動時也保持2公尺以上距離,研習檢定當天陽光普照,也開啟學生就業競爭力。

台灣自行車協會 (TWB) 教練群整備戶外騎乘教學 
台灣自行車協會 (TWB) 林耀彰理事長授課
台灣自行車協會 (TWB) 推展安全距離休閒活動
台灣自行車協會 (TWB) 頒發研習證書由中國科大新竹校區觀管系徐志輝同學代表受頒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