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6期 】管理學院企管系拜會中華航空 聚焦航空服務人才培育

(企業管理系訊)

為瞭解航空服務人才培育,本校管理學院劉明德院長日前(2/20)率企管系粱素君主任、張鳳逸副主任、王湧水老師與黃昭瑾老師拜會中華航空公司,獲中華航空公司洪祖光副總經理、空服處方遠懷協理、空服管理部沈珉經理、空服訓練部吳守一經理、空服行政處陳靜美經理、空服標準部潘媚恩經理等主管們親自接待。

雙方就本校企管系將於109學年招生開設的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組,有關航空服務人才培育所需的專業課程規劃、教學支援、實習與就業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同時,在華航二位空服訓練部助理管理師饒芷安與賴麗娟的導覽下,本校劉明德院長一行人參觀了華航空服人員的各項訓練設施,包括模擬客艙、逃生訓練設備、美姿美儀專業教室等設施。最後雙方共同期待日後有進一步合作的機會,為培育優質航空服務人才而努力。

撰稿人:企管系王湧水

本校管理學院院長及企管系主任拜會華航洪祖光副總經理及空服處主管 
本校劉明德院長及企管系老師參觀華航空服設施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