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5期 】北、竹棒球社自發性利用寒假籌備辦理培訓與球技交流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本校推動品格教育,針對運動性社團,除了強化運動技能外,也藉此融入品格教育,將禮節、態度、課業、領導統御皆納入平時的訓練中,讓學生於課餘時間,多參加學校社團活動,增進同學間情誼,並也提倡校園運動風氣。

體育室與觀管系為促進北、竹兩校區社團交流,培養球隊間默契,於2020年1月13日(一)至14日(二)假新竹校區協助北、竹棒球社,利用寒假籌備辦理培訓與球技交流,由北、竹社團同學自發性利用寒假期間規劃辦理北、竹棒球社合宿集訓活動,互相切磋提升團隊精神與實力。

體育室與觀管系也從旁指導與協助,並善用新竹校區田徑場與打擊練習室等空間,並由學校體育志工協助各項練習事務,針對球場禮儀、服從裁判判決、場地保養維護、團隊戰術應用等,藉由身教讓北、竹棒球社社員也能身體力行予以實踐,也期盼3月份參與全國大專盃軟式棒球賽能為校爭光。

北、竹棒球社師生與體育志工全體合影
利用田徑場進行各項棒球技能訓練 
藉由打擊練習室練習棒球打擊動作 
北、竹棒球社進行實戰模擬練習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