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5期 】影視系學生劇組獲第十六屆公視學生劇展初審入圍

(影視設計系訊)

第十六屆公共電視的學生劇展補助計畫從2019年10月23日開始徵件,經歷將近三個月的審核,於12月19日網路公布初選通過名單,影視設計系大四學生畢業製作企劃《散宴》通過初選,成為北部地區唯一獲得初選的科技大學學生劇組。

公共電視自2008年開始,公開向全國大專院校影視相關科系徵件,並於2011年正式命名為「學生劇展」,複審通過者可獲得公視資金62萬元上限的製作費用來完成一部30分鐘的劇情短片,並於公共電視節目中公開放映。今年由王傢軍老師指導的大四畢業創作影片《散宴》劇組,由製片林于琪、導演陳秉宏於2019年10月底交出公視學生劇展的申請文件資料,包含由製片及編導準備的系所證明書、故事大綱、導演編劇在學證明、人物表、分場大綱。最後於12月19日公布初選結果,在經歷了激烈的競爭後,全臺共有25組團隊通過初選,包括國立藝術大學電影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電影創作學系、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輔仁大學影像傳播學系、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等影視相關科系入圍,能在這些歷史悠久的影視傳播科系中脫穎而出,獲得複審機會實屬不易。公共電視學生劇展複審將於2020年2月進行,期望影視系能眾望所歸獲得進入複選名單中,為影視系爭取榮譽。

《散宴》學生製作團隊-劇照 
《散宴》學生製作團隊-試拍 
《散宴》學生製作團隊 
《散宴》學生製作團隊-三合院打掃 
《散宴》學生製作團隊-三合院打掃 
《散宴》學生製作團隊-三合院打掃 
《散宴》學生製作團隊-三合院打掃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