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3期 】室設系參加「2019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榮獲銅獎

(室內設計系訊)

2019年12月13日, 2019「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頒獎典禮在澳門美獅美高梅酒店圓滿舉行,澳門政府機構、社會團體、設計機構及來自粵港澳地區的各大院校師生等蒞臨現場,見證榮耀時刻,共襄盛舉。本校室內設計系共四組學生8人獲獎,其中兩組獲銅獎,兩組獲優秀獎。在眾多優秀學校參賽的狀況中,獲此殊榮實屬不易。四位指導老師也獲得優秀指導教師獎,分別是李東明主任、顏敏傑老師、林立暐老師、周天民老師。

室設系副教授暨產學設計中心主任周天民老師亦受邀進行《設計本質》主題演講,以詼諧生動的語言講述自身的設計理念,大獲好評。

在澳門政府大力推廣文創產業的背景下,由澳門國際設計聯合會主辦的第六屆澳門國際設計聯展,2019「金蓮花盃」國際(澳門)大學生設計大賽作為其中一個重要板塊,是亞太地區具有影響力的大學生設計大賽之一,備受中國內地、港澳臺地區以及葡語國家地區設計院校與行業關注,為大學生提供國際化學術交流平臺,提升大學生設計水準。


獲獎學生及指導老師合影
周天民老師代表領取優秀指導老師獎
周天民老師演講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