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0期 】「五四風華.深耕茁壯」 中國科大54週年校慶展現團結向心力

(秘書室訊)

「五四風華.深耕茁壯」本校歡度54週年校慶,自11/16展開一系列精彩活動,今年係光榮的一年,在董事會的協助與支持下,全體教職員生群策群力、共同打拼,獲得了許多豐碩的成果。唐彥博校長主持台北校區的校慶活動時表示,感謝所有出席的貴賓、策略聯盟夥伴學校,以及校友們的相挺,一起分享54週年校慶榮耀,未來將更加努力突破創新,積極面對多元社會的挑戰,讓中國科大邁向卓越與永續的目標。

54校慶首場活動於11/16在台北校區登場,包含每年吸睛度最高的「系際創意流行舞蹈比賽」、中科大特色原民藝廊-月光下的嬌傲「米路哈勇工藝展」、學生各自表述「炫出自我-園遊會」、臥虎藏龍「教授美展暨開幕茶會」,以及睽違數年再度登場眾所矚目的全校教職員工及學生的大隊接力及拔河競賽,全體教職員生青春活力洋溢校園!

今年校慶為凝聚師生團結向心力,在路跑及拔河的競賽項目上,全體教職員生展現團結合作與默契,各項活動中學生們個個展現活力,營造歡樂同慶之校園氣氛。唐彥博校長今年特別為全體教職員向上官董事長爭取福利,繼五十週年校慶的羽絨背心,訂製亮眼藍色防風外套,讓全體教職員在校慶當日穿著,展現中國科大的蓬勃朝氣!

校慶嘉賓雲集,考選部許舒翔部長、教育部林騰蛟常務次長及多所高中職學校校長均蒞臨盛會祝賀,唐彥博校長在慶祝大會上感謝所有貴賓百忙中蒞臨指導,唐校長致詞時強調指出,上官永欽董事長非常重視學生的品德教育,今年透過審慎的遴選程序,特別遴選出10位各方面表現突出優異的同學,台北校區計有6位、新竹校區計有4位,特別頒發優秀青年獎章表揚鼓勵。

今年校慶特別規劃有獻獎儀式,在國際國內競賽上,優秀師生的努力與才華都受到肯定與讚賞,今年在德國紅點設計獎名列前茅亮麗勝出,在2019 Adobe®卓越設計大獎中的得獎數係全國各大專院校之首,十足展現本校卓越的辦學成績,得獎學生特別將獲獎榮耀獻給學校,全校師生都受到非常大的鼓舞。

除此之外,校友大會活動也特別表揚傑出優秀校友,有磐石開發董事長孫偉志、台灣室內設計專業技術人員協會常務理事陳國隆、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現任理事長宋瀚霖、台灣表演藝術發展協會祕書長暨育達高職表演藝術科科主任孫杰民等等,感謝他們獲得事業上的成就,為社會服務貢獻,成為學弟妹們的表率。

唐彥博校長和參加校慶貴賓合影
睽違數年再度舉辦運動大會
拔河競賽展現團結合作與默契
優秀青年表揚
2019 Adobe®卓越設計大獎得獎學生特別將獲獎榮耀獻給學校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