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00期 】觀管系參加「2019 FHC中國國際烹飪藝術比賽」 榮獲1銀2銅歷年最佳成績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世界廚師聯合會 (WACS) 於中國大陸上海辦理2019 FHC中國國際烹飪藝術比賽,此賽事也是中國大陸唯一認證的洲際性烹飪比賽,今年更升級至全球B級賽事,可見得競爭的難度更高,此賽事也是全球許多專業烹飪廚藝技藝愛好者會爭相報名參與之最享有盛譽和影響力的比賽賽事。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於2019年11月11日至14日共3位同學報名參加此賽事,與20多個國家(地區)共600多位參賽選手同臺競技,最後溫紹和同學榮獲國際烘焙競賽蛋糕組銀牌以及點心組銅牌獎,另同樣徐志輝同學第1次出國參加國際競賽,果然初生之犢不畏虎,榮獲現場烹調中式雞肉組銅牌獎,最後共榮獲1銀2銅佳績,也是近年來參與國際廚藝相關競賽最好之成績。

本次帶隊觀管系張金印老師與何秀菊老師表示,要培育一位出色的選手真的非常不容易,除利用課餘時間付出指導外,同學們也犧牲自己休息時間,進到烘焙教室或廚房練習,練習的過程相當孤獨且常遭遇挫折,幸好有學校軟、硬體的大力支持,讓學生練習時無後顧之憂,除恭喜獲獎同學外,未來更要繼續虛心學習與精進廚藝技能,更要勇敢繼續面對新的挑戰。

中國科大參與賽事師生 
觀管系溫紹和同學製作烘焙點心競賽作品
觀管系溫紹和同學競賽蛋糕組競賽作品

溫紹和同學(右二)與徐志輝同學(左二)獲獎與指導老師合影
中國科大共榮獲1銀2銅佳績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