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8期 】觀管系榮獲「桃園市2019第三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葡萄酒侍酒服勤全國銀牌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二年C班王郁婷同學,於2019年10月15日假桃園市住都大飯店3樓宴會廳參加「桃園市2019第三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於葡萄酒侍酒服勤動態組榮獲全國銀牌。本活動指導單位為桃園市政府、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主辦單位為桃園市第二專長發展協會,協辦單位為桃園市雙軌教育訓練發展協會、台灣省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全國各高中職及大專院校、朵琳娜美學館。

國人喜愛葡萄酒的風潮,不僅在大學校園相關科系有所教授與專研,近幾年來臺灣社會對於葡萄酒的接受程度與日俱增,現今國內不僅國際星級旅館和高級西餐廳的葡萄酒服務已成為基本要求,連許多中式與日式餐館也提供葡萄酒的服務,可顯而易見的是現今相關宴會廳中,葡萄酒已成為宴席基本配套之一。

觀管系韋桂珍老師表示,本校落實觀光休閒產業領域人才培育之目標,加強餐飲旅宿管理領域人才培育國際化,系上規劃國內、外教育與競賽接軌,鼓勵學校學生踴躍參加國內、外競賽,提升學生餐飲管理國際水準,特別感謝吳紹全老師於今年5月開始至今指導觀二C王郁婷同學葡萄酒盲飲品評與侍酒服勤相關專業技能,王同學也持續維持對於葡萄酒的熱愛,更強化自己葡萄酒侍酒服勤的練習,參加桃園市2019第三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葡萄酒侍酒服勤動態組再創佳績並榮獲全國銀牌,再次恭喜郁婷同學。

提升西式餐飲服務的飲食文化深度,培養餐飲業的專業侍酒服勤技能應用,始終是中國科大觀管系努力培育專業人才之目標,更勉勵系上莘莘學子除了修習「葡萄酒賞析」課程外,也可透過參賽過程之觀摩學習,擴展學生視野及提升餐飲管理相關專業技能,期望將年輕葡萄酒侍酒服勤專業水準繼續向上提升。

由大會舒程副執行長(左一)頒發葡萄酒侍酒服勤動態組全國銀牌 
中國科大北四技觀二C王郁婷同學參與競賽會場 
中國科大北四技觀二C王郁婷同學於現場留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