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6期 】本校與蔡衍明愛心基金會、新竹縣政府聯手合作 中秋送愛贈弱勢「旺福紅包」

(新竹學務處訊)

「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2016新竹縣中秋節慰問活動於中秋佳節前夕2019年9月5日隆重登場,社區弱勢邊緣戶的長者及本校清寒家庭的同學們齊聚在新竹縣政府大禮堂,由本校與財團法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及新竹縣政府,一同贈送弱勢戶「旺福紅包」及愛心物資。

「公益青年─送愛下鄉趣」活動現場,由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執行長胡雪珠、新竹縣縣長楊文科親手致贈「旺福紅包」5000元,縣政府貼心準備應景的月餅禮盒300份致贈給受助家庭,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過節的喜悅,祝福每一戶受助家庭都能過一個平安快樂的中秋佳節,讓這份愛心確實送到弱勢家戶手中,楊縣長勉勵在場的每一戶受助家庭在心中發一個好願,以「有心就有福,有願就有力」鼓勵在場受助家庭積極向上,更期待民間企業繼續給予縣府支持,照顧社福關懷弱勢,打造一座「專業社福新竹縣,文化科技智慧城」。

在活動過程中,楊文科縣長親自頒贈「荷香千里」琉璃獎牌予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象徵蔡衍明董事長熱心公益善行傳遍千里,由執行長胡雪珠代表接受,同時頒發「奉獻是愛」感謝牌給本校,由副學務長郭小喬代表接受。本校受贈學生們非常感謝蔡衍明愛心基金會的善心捐贈,使他們求學的道路更加無憂,也可以與家人安心度過中秋佳節。

本校受贈同學們與師長們合影
楊文科縣長親自頒贈「奉獻是愛」感謝牌給本校,由副學務長郭小喬代表接受
楊文科縣長親自頒贈「荷香千里」琉璃獎牌予蔡衍明愛心基金會,由執行長胡雪珠代表接受
副學務長郭小喬與蔡衍明愛心基金會副執行長彭澤惠一同贈送弱勢戶「旺福紅包」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