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3期 】觀管系獲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補助 學生赴日實習勇於築夢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榮獲108年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的肯定與補助,台北校區共計有觀4B顏美嘉同學、黃意翔同學、觀4C陳進泰同學、觀3A楊凱婷同學等4位學生通過層層審核參與本計畫,於2019年7月13日(六)桃園國際機場清晨在系上師生與家長們滿滿的祝福下,搭機前往日本九州熊本縣小國郡株式会社杖立観光大飯店肥前屋報到,開啟築夢學習。

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為鼓勵大專校院運用國際合作計畫管道,選送學生赴國外先進或具發展潛力之企業、機構進行職場實習(不包括大陸及港、澳),由薦送學校自行安排實習機構及規劃實習領域,充實實習課程,落實學用合一,加強職涯生活輔導。

本次計畫主持人觀管系謝理仰老師表示,申請108年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觀管系日系國際餐旅管理菁英人才培訓,期許提供觀管系學生在學期間得以藉此海外實習計畫學習日本國際餐旅管理及國際經營管理等專業,此計畫更與學校國際商業與旅運學程進行結合,在學期間修讀學程,強化觀光餐旅專業基礎學理,實習期間鏈結日本業者-株式会社杖立観光大飯店肥前屋,進行國際餐旅管理實務操作應用,培育學生未來職場中需強化之國際餐旅專業管理能力,並提供學生畢業後即擁有日系國際餐旅業實務工作經驗之優良典範職能。

觀管系至日本實習4位同學事前經過日本企業日文面試通過,並配合相關國內外簽證申請作業審核,終於爭取到機會參與本次日本海外實習,出發前學生家長們也一同來機場送行,並感謝學校提供這麼好的海外實習機會;觀管系在學期間以培育全方位跨領域國際餐旅管理人才為教學目標,開拓學生國際經驗與視野、增進國際餐旅管理之專業知識與實務能力,學生畢業後可立即於國際餐旅產業就業接軌,更鼓勵同學們在大學生涯中把握任何機會勇於挑戰並勇敢築夢。

學生家長陪同送行並期勉同學們到日本實習勇於築夢 
觀管系謝理仰老師於機場對赴日本實習學生進行最後叮嚀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