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3期 】設計產學中心開幕 創造業界與學界合作新模式

(室內設計系訊)

本校設計產學中心在2019年6月28日於台北校區懷恩樓舉行開幕茶會。由於當天將公布與產業合作的重要計畫,除邀請學校長官到場外,設計界許多重要人物也都蒞臨參與茶會。

設計產學中心主要致力於連接學界與業界的合作,近期正規劃如何讓學生能長期在校實習,也讓業界能更有彈性的運用學校學生達成任務。計畫由業界提供機會讓學生能在校進行長期實習,避免學生因經濟壓力而從事與本身專業學習無關的打工工作,如此不僅學生能更專注於專業領域上的學習,業界設計公司亦能更有彈性的運用公司資源,減輕營運公司所產生的龐大壓力。

值得一提的是,設計產學中心的logo是由光與影所形成的設計兩個字組合而成,材料是使用校園中撿到的樹枝懸吊,經過燈光在牆面上投影出「設計」兩個字體,象徵設計在虛與實之間的關係。

此次發表的長期在校計畫獲業界一致好評,已經有數十家公司登記想要參與此計畫。設計產學中心期望在未來能夠達成更多學生及業界參與的目標,讓學生、學校、業界達到三贏的目的。

設計產學中心正式開幕
開幕當天賀客盈門
中心主任說明中心計畫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