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3期 】108學年度新竹校區日間部新生親師交流說明會

(新竹學務處生輔組訊)

為建立新生家長與導師及學校各單位之溝通聯繫管道,讓家長了解本校的教學理念與環境之優點,新竹校區學務處生活輔導組今年特別規劃兩場新生暨親師交流說明會,於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及8月11日(星期日)假新竹校區健心館2樓國際會議廳、涵德樓、日新樓等教室舉辦說明會活動。 

7月15日的說明會由新竹校區日間部新生、新生家長、新生班導師、各系主任等約2百餘人參加活動,並由呂英瑞副教務長主持及致歡迎詞揭開序幕,依照新生報到、說明會、院系座談及業務諮詢等流程進行各項活動。

本次新生班共有11個班,各班導師、系主任均能在場和學生及家長懇談溝通;由於參與行政同仁與院、系師生發揮團隊精神,讓兩場次的活動,使學生與家長都能對學校進一步認識及認同,並在全校人員熱心參與下順利圓滿完成活動。

呂副教務長致歡迎詞 
新生及家長就座聆聽 
新生報到 
諮詢服務 
引導至各新生班教室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