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90期 】落實美感教育 新竹校區實境彩繪作品「設計夢想圖」成為校園特色與打卡景點

(學務處/視傳系訊)

由學務處與視傳系共同合作的日新樓一樓實境彩繪作品「設計夢想圖」正式完成,由視傳系簡福鋛老師帶領新竹校區視傳一A與一B的同學共同創作,形成校園特色景觀。 

這幅彩繪是以設計元素為主題組合而成的設計夢想境界,其中調色盤象徵設計繪圖是視傳系的象徵符號,左下角的影片符號代表影視系,中間有透視立體造形是室設及建築系的象徵,後面有紅旗插在滑鼠上則象徵數媒系,另有左上方雲端的錄影機及中間的尺,組合設計相關元素,象徵規劃與設計學院學生追求夢想,有如看到未來彩虹出現在天空,充滿希望與前景。 

本計畫為學務處衛保組所執行的107學年度教育部獎助私立大專校院辦理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特色主題計畫「彩繪時境系列活動」,美感教育落實於校園,成為校園特色與打卡拍照景點,更象徵規劃與設計學院的學生展翅高飛迎向夢想。

日新樓一樓實境彩繪作品「設計夢想圖」
視傳系簡福鋛老師帶領新竹校區視傳一A與一B的同學共同創作
美感教育落實於校園,成為校園特色與打卡拍照景點
組合設計相關元素,象徵規劃與設計學院的學生展翅高飛迎向夢想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