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8期 】影視系王傢軍老師榮獲金穗獎最佳劇情片獎


(影視設計系訊)

繼金鐘獎及金馬獎入圍後,影視設計系王傢軍老師獲獎了!

第四十一屆金穗獎於日前(3月29日)在西門紅樓舉辦頒獎典禮,影視系王傢軍老師以短片《春分兄弟》獲得一般組最佳劇情片獎。

金穗獎於民國67年創辦,是台灣培育傑出電影人才的重要獎項,如國際知名導演李安、蔡明亮、易智言、鄭文堂於創作初期都受過金穗獎肯定。

《春分兄弟》講述在春分前的一個午後,一群小朋友為了得到過大的NIKE球鞋以及學姊的青睞,翹課闖入舊校區,想拍下這個春天過境的第一隻灰面鷲。本片無一大人演員,全以未有演出經驗的兒童演員演出,也曾入圍去年第五十五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短片。

金穗獎落幕後,4月27日下午3點30分,桃園光影電影館舉辦〈男孩故事〉王傢軍導演專題,將一次放映王傢軍導演的三部短片作品:《紺珠之地》、《一夜晚的夏天》、《春分兄弟》。

獲獎作品 


金穗獎頒獎盛況

春分兄弟劇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