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9期 】行管系參加「全球品牌策畫大賽台灣區總決賽」 表現優異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台灣行銷科學學會於日前(5/11)在台灣大學管理學院舉辦「2019全球品牌策畫大賽台灣區總決賽」,每年此比賽是所有大專校院行銷相關科系的大盛事,因為從台灣的參賽團隊伍將選出14組後再進行決賽,獲選的六組將代表台灣區到新加坡參加全球品牌大賽的決賽。

行管系賴建華老師指導「包有味」創業團隊,組員為北行三C戴克航、譚卓優、楊惠雯、高鈺婷、李柏伸;林淑美老師指導「每個派」團隊,組員有劉祐瑄、呂旻純、蔡楚瑜、邱柏楊及蘇大維。 兩組分別在113對參賽組別中勝出,進入前14強,並於5/11參加最後的決賽,兩組皆獲佳作企劃團隊殊榮。

包有味團隊將台灣小吃美食"掛包”變成了美國Subway的經營模式,學生無論在創意構思以及品牌理念上都非常有想法及經營理念,而每個派是根據目前許多購買喜餅的新人遇到的麻煩轉換成創意的新服務流程,讓親友進入官網選擇自己喜歡的禮餅而且個別配送到家,如此,更創造了大數據以及精準行銷,深獲評審認同。近年行管系在行銷比賽的成績備受各界肯定,本次能在全國113隊來自公私立大專院校的作品中脫穎而出,實屬難能可貴!

包有味團隊
包有味獎狀 

每個派受獎照片
每個派團隊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