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9期 】行管系創客團隊獲教育部「107學年度大專校院創業實戰學習平臺」補助10萬元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行管系竹三A劉祐瑄、呂旻純、蔡楚瑜 、蘇大維、邱柏揚五位同學,在林淑美老師指導下參加107學年度大專校院創業實戰模擬,以創新的構想"每個派"得到輔導老師注資近100萬,獲得輔導團的青睞,從三百多組的創意創業團隊中脫穎而出,獲補助10萬元。

「每個派」將目前許多購買喜餅的新人遇到的麻煩轉換成創意的新服務流程,讓親友可進入官網選擇自己喜歡的禮餅,並個別配送到府。此外也創造了病毒式行銷,更創造了大數據以及精準行銷。在四月份的輔導期間,同學們積極認真的諮詢輔導老師,反覆地詢問在創意上的可行性,同學們都表示在實戰模擬的期間,因為有輔導老師的建議以及指導,從當中學習非常多創業的知識。

此次本校一共四組獲得10萬補助,在全國三百多組團隊學校中獲獎率排前五名,表現相當優異;而行管系的同學更是在行銷以及創新創意創業的專業上透過各項的比賽增進個人創業及就業實力。

每個派團隊照片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