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7期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拜會學校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訊)

北市府警察局為維護轄區治安,除主動協助地區內各校結合各項活動、集會場合,派員到校進行反詐騙、反毒、交通安全及等預防犯罪宣導外,另為結合學校力量,防制詐騙案件、毒品與不良幫派入侵社區及校園,警方也加強與各級學校聯繫管道,共同維護校園安全。

文山第二分局張副分局長4月11日上午率偵查隊蔡隊長、郭分隊長拜會本校莊學務長及教官,就強化校園安全支援聯繫及校園毒品防制、學生機車族安全駕駛、愛護生命等交通安全議題交換意見,研討策進作為。張副分局長表示,尤其近期因新興毒品在青年族群施用情形日益嚴重,警分局對於維護治安的工作責無旁貸,將會協助各校加強防制工作推展並主動提供最新資訊,達到資訊管道暢通目標,以建立綿密的維安機制。

莊學務長表示,中國科技大學相當重視推行藥物濫用防制工作,依據行政院新世代反毒策略及教育部防制學生藥物濫用計畫,會積極與警方保持聯繫,落實查察輔導,也期望警方與學校雙方能夠共同攜手,為維護校園、社會純良風氣一起努力。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拜會學校針對近期校園安全維護工作與莊學務長交換意見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文山第二分局拜會學校與學務同仁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