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7期 】新竹校區新生盃校班歌比賽 新生們發揮創意 展現團隊精神

(新竹學務處訊)

為讓新生們了解學校傳統文化與校風,培養團隊精神及班級默契,新竹校區於2019年4月10日(星期三)在健心館三樓體育館舉辦「中科新生SHOW-竹日新生盃校班歌比賽」,比賽由新生班全班同學一同吟唱校、班歌,藉以凝聚班級向心力。

班歌係由新生班同學們自由挑選歌曲,發揮創意,自行填詞,創作屬於自己班級的特色班歌,藉由改編歌詞及隊形變化,激發學生們的想像力與創造力;活動當天計有約400位新生班同學參與比賽,大家相互觀摩彼此練習的成果,有的系主任、班導師及學長姐更親自到場為同學加油、打氣,更顯各系團隊精神。

本次新生盃校班歌比賽邀請到彭禾瀞、吳岱育及劉庭均等三位老師擔任評審,比賽開始前幾週,各新生班級已經在校園裡加緊練習,校園內已經感受到各班摩拳擦掌準備比賽的氣氛,課餘時間更是校園各處校歌和自選班歌此起彼落,比賽當天盡情地揮灑汗水與熱血,不論比賽結果如何,大家都曾一起努力、一起歡笑,比賽過程將是新生們終生難忘的回憶。

2019年「中科新生SHOW-竹日新生盃校班歌比賽」過程精彩,大家成績都非常接近,得獎班級如下:
第一名 觀管一A
第二名 室設一A
第三名 視傳一A
第四名 行管一A

獲獎班級全體與師長合影
第一名:觀管一A比賽現場 
第一名:觀管一A由郭小喬副學務長頒獎
第二名:室設一A由評審吳岱育老師頒獎
第三名:視傳一A由評審劉庭均老師頒獎
第四名:行管一A由評審彭禾瀞老師頒獎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