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5期 】視傳系同學榮獲「就是愛用水晶肥皂」創意影片大募集佳作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本校北視傳3A呂旻佳、李柔穎、林韋彤 及曾靖雯、陳怡君、黃靜姿二組學生,由許正妹老師指導參加『就是愛用水晶肥皂』創意影片大募集,在近百件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對手中,榮獲佳作獎(創意影片入圍獎)之殊榮,實為本校之光。

此競賽由南僑水晶肥皂公司主辦,呂旻佳、李柔穎、林韋彤同學以「就是愛用水晶肥皂—水晶好媳婦」為主題,用影片描述在家中總是被婆婆處處刁難的小媳婦,使用了南僑水晶肥皂而扭轉在家中的地位,獲得婆婆的讚賞。曾靖雯、陳怡君、黃靜姿同學則以「貴呼人購物台熱銷產品」為主題,模擬購物台形式,強調水晶肥皂天然、親民、清潔效果好種種特色,吸引觀眾認識水晶肥皂的妙用。這二組同學都以近趣味的方式來宣傳商品的特點,讓觀眾印象深刻達到很好的行銷目的。

影片製作極為不易,本校學生在此次嚴謹的評選中,能在眾多角逐者中脫穎而出,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

許正妹老師與獲獎同學林韋彤、呂旻佳、李柔穎同學合影
許正妹老師與獲獎同學黃靜姿、陳怡君、曾靖雯同學合影 
得獎作品《就是愛用水晶肥皂—水晶好媳婦》影片截圖 
得獎作品《貴呼人購物台熱銷產品》影片截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