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3期 】行管系參加「第八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榮獲北區第二名佳績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TBSA社團法人台灣商務策劃協會舉辦的「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為全國最具規模之創業企劃比賽,每年總會吸引為數相當多來自各大專院校同學參加。2018年舉辦第八屆之比賽共有全台共有近四百隊同學參賽,競爭情況相當激烈。最後在北、中、南區共選出9組參與2019年1月27日的總決賽。

中國科大行管系由賴建華教授指導陸生三明專班翁立杰、林偉傑、楊開榮等三位同學參賽,企劃作品名稱為「藝果園創業企劃」,在來自眾多的作品當中脫穎而出,獲得北區第二名的佳績,並進入全國決賽,這也是本校行管系第五度在競爭激烈的比賽中進入全國總決賽。另外,由賴建華老師指導的北行三C陳毓、李佳芸、黃品華、李誌寛、薛巧欣等五位同學同時也以「迷圖拼圖主題餐廳創業企劃」獲得北區特優的成績。

中國科技大學行管系在本屆TBSA全國大專創新企劃競賽中,表現優異,除了榮獲全國特優成績之外,另有十八組同學榮獲本次企劃競賽之佳作成績,也證明了本校行管系強調實務導向的教學模式,已將教學成效反應在各項競賽成績上,也走出技職教育強調實務教學的典範。

獲獎三明學院陸生專班學生合影 
獲獎獎盃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