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3期 】資管系舉辦「2019 高中職學生團隊創意實作競賽」活動

(資訊管理系訊)

資管系為深耕高中職學校、提升高中職創意實作能量及促進雙方交流,於2019年1月22日在新竹校區舉辦「2019 高中職學生團隊創意實作競賽」。

此次活動共有18組團隊、54位學生參與競賽。活動邀請業界專家擔任講師,於課堂中指導參賽團隊製作微電影專題,並以校園環境作為攝影主題,安排高中職學生參訪資訊管理系、啟我大樓圖書館、健心館游泳池及認識校園,讓同學們深刻瞭解新竹校區優美的學習環境。高中職學生們透過團隊合作、創意思考及腦力激盪共同完成競賽作品,並由業界專家及資管系專業教師擔任評審,在公開展示及解說作品中進行評分。

這次活動競爭激烈,金牌獎由磐石高中資處科科賴佩容老師帶領關雅勻等三位同學獲得;銀牌獎由成功工商電子商務科鍾孝文老師帶領黃羿琳等三位同學獲得;銅牌獎由啟英高中蔡金妹老師帶領張子翔等三位同學獲得。

同學們在業師的專業指導下,從實作中學習專業知識,也讓高中職學生認識本校環境及瞭解資管系教學特色。藉由這次競賽活動的場域,高中職學生彼此交流,同時資管系教師也與高中職教師進行交流與資源分享,瞭解高中職學生需要本院系協助的地方,藉此加深高中職學生對本校的印象與未來合作的契機。活動結束後老師與學生皆表示收穫豐碩,對本校留下深刻及美好的印象,允諾明年將繼續參與本院所舉辦的活動。 

高中職創意實作競賽活動合影留念
高中職創意實作競賽活動教學現場
高中職創意實作競賽活動簽到現場
高中職創意實作競賽活動開幕儀式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