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2期 】視傳系期末成果展 創意指數爆表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中國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為落實勤教勵學、鼓勵師生教學多元發展與實作,特於本學期期末於學生交誼廳與圖書館,展開多場教學成果展。本次期末成果特展涵蓋大一到大三重點學科,分別是陳建勳老師「綠色設計策略與實作」、黃榮順老師「包裝結構設計」,以及張盛權、李政達、江淑吟 、黃榮順四位老師共同授課的「視覺傳達設計」等課程,作品不僅分別從視覺基礎到品牌設計,總體呈現學生的多元創意,創意指數更是爆表。

擔任「綠色設計策略與實作」課程陳建勳老師透過5R概念引導教學實作,利用Reduce:減少丟棄、Reuse:重複使用、Repair:重視延長物品使用壽命、Refuse:拒用無環保觀念、Recycle:回收使用再生的綠色設計策略,進行品牌綠色再設計。張盛權、李政達、江淑吟、黃榮順四位老師則透過「禮」禮盒包裝再設計,以及「公共館所標誌」再設計兩個主題展,呈現大一到大三共六個班,從標誌、符號、識別設計、包裝結構等面向、開拓同學對實際場域與品牌的重新再設計的實作。

中國科技大學規劃與設計學院視覺傳達設計系,近年來在國內外設計相關活動表現突出,屢獲重點國內外設計競賽獎項,吳博文系主任更居中扮演重要推手,要求系上所有老師勤教勵學,重視學生實作設計能力,更期許學生可以在平常的課程學習上就應該具備寬廣視野,以及職場專業技能。

三大特展活動海報 
師生合影 
創作作品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