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2期 】商務系參加「2019跨境電商競賽」獲頒多項奬項

(國際商務系訊)

中國科大國際商務系近年來積極培育電商人才,為了讓學生具有跨境電商的經驗與操作平台的能力,系上老師積極帶領學生參加各項電商競賽。日前公佈的「輔導廠商拓展外銷-2019年全國大專院校 B2B跨境電商競賽」獲奬學校與隊伍(競賽期間2018.09-2019.01),中國科技大學國際商務系「漸層海岸」隊伍獲頒多項奬項。

這是本系第3年組隊參加,本次競賽全台近100隊學生參與,參與學校包括全國公私立大學與技職院校。競賽活動藉由阿里巴巴提供跨境電商平台,由學生與國內企業媒合,共同經營電商平台,讓學生從培訓課程到實際操作,協助廠商拓展外銷。

中國科大「漸層海岸」隊由陳國修與張隆宏老師指導,參加同學有賈之萱、曾珮瑄、何婉滋、林奕繡、簡雨軒,共榮獲刊登奬、設計獎、訂單奬、星光獎以及成果報告奬等五項佳作。

開幕典禮團隊成員與廠商黃經理合影 
頒獎典禮與華特教練合影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