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81期 】視傳系榮獲「2018競如人生三分鐘原創短片競賽」佳作

(視覺傳達設計系訊) 

為了促進台灣創意及數位內容產業發展,培養優秀影視創意人才。主辦單位以「競賽」為主題,希望藉由短片的內容培養出「競賽是生活、而生活是競賽」的人生態度。

本校新竹校區視傳系學生林宥柔、鄭梅芳、張怡婷、施婉晴同學發揮上課所學,由許正妹老師指導,以「屬於你的NO.1」為主題,以動畫方式,呈現人類從出生開始所歷經的各項挑戰,並勉勵人們無論碰到任何困難都應勇往直前,實現心中的夢想,盡情揮灑心中的NO.1!

雖是啼鶯初試,但憑藉著努力不懈的態度,終究在來自全國24所各大專院校、300多個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佳作之榮耀,十足給學生很大信心及鼓勵,可喜可賀。這不但顯示學生極具潛力,亦見證了本校教學成果,師生深感榮耀並令人興奮不已。主辦單位將在全球知名社群平台為參賽作品增加曝光度,提高影視製作團隊的知名度,也為本校招生發揮助力。

頒獎典禮照片 
林宥柔、鄭梅芳、張怡婷、施婉晴同學與指導老師許正妹老師師生合照 
作品影片截圖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