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9期 】觀四A范惠柔同學正取碩士班賀榜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觀管系新竹校區觀四A范惠柔同學,於2018年11月28日正取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系旅遊健康碩士班,系上全體師生祝賀。

~新竹觀四A范惠柔自述心路歷程~

努力了很久的目標,終於在今天有了好的結果。

首先,先感謝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系旅遊健康碩士班願意給予我機會完成我的升學計劃。

亦感謝大學四年教導我的師長們以及這四年互相學習互相成長的同儕們。

同時也感謝我最愛的家人,二十幾年來無怨無悔的付出與包容我這任性無極限的女兒,在我遇到困境總是伸出援手給予鼓勵和做我的心靈支柱,在我忙於寫專題及研究所甄試時疏於照顧自己時,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

最後,最想感謝的人非我的專題指導老師(呂英瑞老師)莫屬,在公務繁忙之餘協助完成我的升學計劃,從指導專題、參與研討會到近期研究所甄試的準備皆細心教導,才使我能夠一歩一腳印完成我的升學計劃,今天能有這份殊榮,皆需歸功於老師,若沒有老師的教導我的升學之路恐怕無法這麼順遂,再次誠摯謝謝今天給予祝福的家人、老師、朋友們。

2018.11.28


觀四A范惠柔同學正取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系旅遊健康碩士班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休閒產業與健康促進系旅遊健康碩士班錄取榜單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