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7期 】觀管系與MOU中華競技疊杯推廣協會洽談冬令營辦理事宜

(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訊) 

中華競技疊杯推廣協會朱雅芳理事長於2018年11月6日(二)拜訪本校觀管系及體育室,過去中華競技疊杯推廣協會致力於基層國中、小競技疊杯選手培訓與人才教育養成,更在2017年借用新竹校區體育館進行2017世界杯競技疊杯錦標賽國手選拔,而與觀管系合作還包括體育志工講座講習、實務專題雙師指導、業師協同教學等。

本次商討2019年希望與觀管系合作於新竹校區辦理180人團隊的冬令營,結合健康輕食DIY的概念,讓參與冬令營的小朋友除了能健康參與競技疊杯運動外,也能品嚐自己DIY動手做的健康餐點,觀管系將進一步與中華競技疊杯推廣協會商討活動辦理之可行性,也希望藉此活絡校園運動風氣。

中華競技疊杯推廣協會朱雅芳理事長拜訪觀管系 
與觀管系何秀菊老師討論冬令營健康輕食DIY活動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