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277期 】行管系舉行「新生第一哩-企業參訪活動」 實踐實務教學理念 推動產學無縫接軌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訊) 

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於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舉行「新生第一哩-企業參訪活動」,實踐本校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理論與實務並重的教學理念,並進一步深化與產業界之合作關係。參訪活動安排兼具知識性及教育性,讓所有參加同學都留下了難忘的學習經驗。 

本次活動由行銷與流通管理系主任黃慧華主任統籌,並由台北校區三位新生班班導蔣崗霖、陳金順及賴建華老師帶領行管系大一新生班全體同學,共計約120位師生參加。參訪行程的第一站為台灣菸酒公司烏日啤酒廠,烏日啤酒廠為台灣菸酒公司主要的啤酒研發中心,除了在地深耕,同時結合地方特色發展觀光及展售活動。在參訪過程中不但讓同學完整地了解啤酒生產製造流程,也讓同學認識產品研發、設計、生產、包裝、行銷、配送的完整流程,與本系的特色行銷與流通充分結合。參訪行程第二站則為高美濕地,除了生態導覽解說外,也讓同學親自體驗自然的美景,讓生態教育更加深植所有同學心中。

一日的參訪活動就在同學滿滿的收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透過本次活動不僅提升大一新生對學校及本系的向心力,同時也讓同學累積了滿滿的能量,準備在未來的大學生活中持續發光發熱。

行管系新生第一哩參訪活動全體同學合照 
行管系同學專心聆聽導覽人員說明 
行管一C同學與導師大合照
分享至 Google+

0 意見 :